close
我今天。。。

真的好煩喔。。。。

因為。。。。

看煙火那天。。。

抱著好沉重的心情上ㄑ看的。。。

因為。。。

那之前。。。

有人跟我說。。。

是他以前喜歡的那個女生叫他來試著喜歡我的。。。

那。。。

到底。。。。

他。。。。。。。。

我覺得這樣。。。

感覺好像他因為希望他喜歡的那個女生多跟他說話。。。

所以才跟我交往。。。

因為。。

指要他跟我在一起。。。。

他跟他跟她喜歡的女生。。。

就有話可以說了。。。。

不是嗎~??

我到底要怎麼知道。。。。

他是喜歡我的。。。。

知道我自己的條件不好。。。

可是。。。。

也不用欺騙我的感情阿。。。

在他還沒整理好自己的感情之前。。。。

我不希望。。。。

他輕易的就可以說出他喜歡我或喜歡別人。。。。

降子。。。

我會覺得他好。。。。。 隨便。。。。

會越來越討厭他。。。。。

可是我有辦法討厭他嗎??

唉唷~~~~~~~~~~~~~~!! 煩阿~~~!!

不寫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