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位什麼最近會突然想起那個人~

我。。。

該不會。。。。

還喜歡他吧~??

不會的不會的~~~~

(努力的催眠自己~)

我不可能還喜歡他~~~

一切都只是我自己多想了~~~~

對對對~都是我多想了~~~

我不會還喜歡他的~~

那只是因為最近常看到他~

想起以前的一些事霸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根他就是同學阿~~

我不會腳踏兩條船ㄉ~

他應該已經從我的記憶中消失了~

位什麼要讓他回來。。。

是因為冬天到了嗎~??

我在想什麼阿~~~??

我忘記了~~~(催眠)

我不會腳踏兩條船低~~

絕對不會~~~~~~~~~~~~~~~

我是怎樣阿~??

啊唷。。

煩死了~

不想了辣~~

我已經忘了他就要徹底忘記~~

我要好好喜歡現在這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