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覺得好煩喔~

我的好朋友們。。。

一一離我而ㄑ。。。

位什麼要丟下我勒。。。。。

我真的不知道阿。。。。

我到底是。。。。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是啊??

剛剛又看到某個人跟某個人玩的很高興。。。。

嗚嗚。。。。

沒有朋友的生活真的很難過。。

我發現。。

以前的友誼都是假的。。

我是真心的~

但他們都是假的。。。

才能說不好就不好。。

我跟他們的關係也越來越差了。。。。

是什麼關係勒??。。

我該高興嗎??

還是要傷心。。。。。

哀。。。。

我真的好難過喔。。。

煩煩煩死了~~~~~

每一次都沒有人跟我說話。。。

下了客我只能一個人自己在位子上。。。

真的好不習慣這種生活喔。。。

大家幾乎都討厭那個我以前很要好現在討厭我的女生。。。

我還跟她好。。。

我也有忍他很多ㄚ。。

拜託。。。。

還有另一個女生。。

我以前依直覺的她很可愛。。

可是。。。

現在我覺得。。。

他很現實。。。。

現實的不得了。。。。

我真是看錯她了。。。

以前還跟我那麼好。。。

現在連里都不理我。。。

拜託。。。

我是又怎樣了

我ㄧ再的忍耐你們的一切~

就因為想跟你們一起做好朋友。。

今天鬧到這樣。。

我也很難過阿。。。。

你們位什麼都不位我想想。。。

一味的在意你們自己的感覺。。

我也很。。。。

難過阿。。。。。。

就因為我的一個錯~小小的一個錯。。。

你們就可以這樣。。。

那我呢。。。

如果我也跟你們一樣的話。。

我早就。。。

跟你們翻臉了。。。

因為我忍了你們太多太多。。

我真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