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都雙雙對對
我也是噢:)
我跟大璇湘君阿魂芭辣奇奇還有一個阿魂的朋友
還有湘君的拔拔麻麻XD
我們去看電影
西西很多雙很多對吧XDDDDD


我們去看班傑明
我都哭了
哀..
淚腺發達啦
從他離開一直哭到最後啦有點糟糕XDDDDD



我們看完之後又去聊了一下天
:)

後來我去RVO
跳舞

我今天狀況不太好
因為我肩帶掉了
然後
經痛
阿悟對不起啦
阿悟責備了一下下
我知道啦我懂我懂要求高了點
:)
我對自己要求也不低
我喜歡阿悟:D
還跟他聊了一下天
摁阿悟好棒


巧克力我一去就在教室裡對著我亂叫XD
你一樣三八
然後阿
你又一直叫我美女((你好賤= =
天哪我並不覺得好聽噢先生
好丟臉噢我的媽阿
想諷刺誰啊XD
三八鬼
還問我幹麻發呆
我哪有發呆阿
我在想事情啦


後來跟巧爸聊了一下天
想了一些事情後
我就回家了


我跟巧克力講話的時候阿悟走了=口=
我都沒有跟他說再見((我好難過ˊˋ
不過沒關係啦
改天摟:)


我跟巧克力說不要太想我
他說了很賤的話
=  =你給我記住
我會讓你想死我XDDDDDDDDD
等到我成功的那天吧XDD



摁會很喜歡啦



今天接到一通很可愛的女孩打的電話
就是吳尉慈
XD
我好感動噢:)
謝謝你
你也是我很重要的人
:)









很重要很重要
我希望好多事情都好重要
那天的事情別再重演我受不了
但是為什麼默默的覺的機率很高
而且現在又多了新的問題
摁...
我在想想不出個結果
我要去找嘉琪!!









摁加油
我可以的
不用在乎
對我不真心的人


只要我在乎的人在乎我就好了
:)


包括人類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