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認為我這一次沒有做錯事。。。

你們如果依定要說我有做錯事。。。

我也沒辦法。。。

我只是把我自己想說的話說出來。。。

張嘉育。。

不要因為自己的缺點被人說出來~

你就那麼沒有風度

因為是朋友。。

我才會說出來~

不然誰理你阿~

你依定心機要那麼重嗎~?比較心依定要那麼強嗎?

如果是說~我今天一直說劇本不好~

也是位我們自己這一組著想阿~

你們都一直再玩~

那你們要我們拿零分嗎~??

你什麼都不說~

就突然不理我~

你知道做朋友的有多難過嗎~??

你每一次都這樣

叫你說你又不說又擺一個臭臉給我看~

事怎樣~

你高興就對我好不高興就丟一邊是不是~

每一次都覺得是你自己對~

拜託~

你有沒有想過阿~~

你自己也有很多地方我在忍你~

我都忍了兩年了~

你依天都不能忍~

你可不可以學著不要那麼自私~不要那麼狂妄自大~

這樣子不只我~連別人都會受不了你~

因為你的邏輯就是~

「你一定是對的~別人一定是錯的~」

還有庭慈跟詠萱~

以前我跟嘉育炒的時候我說我怕你們被他搶走~

你們說~

不會辣~你想太多了~

現在事實證明了~

你們還是挺他~

最後呢~

只剩下我一個人~

朋友都是假的~

這幾年~

我不想再去交什麼所謂的知心好友~

因為交到了又怎樣~

如果他還是背叛你的~

那。。。。

又何必讓自己再難過一次勒~??

你們三個~

我現在真的極度的討厭你們~

真的~~~

我本來好喜歡跟你們一起~

現在~~~

我ㄧ看到你們三個在一起丟下我~

我就會。。。。

很難過。。。

很生氣。。。

因為以前你們說的話。。

都是假的~

尤其是庭慈。。。

你以前再三的跟我說你不會被嘉育搶走~

結果現在勒~~

你還不是投靠他不理我了~

你們。。。。。。。。。。。

我真的。。。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