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三天遊
做了好多事
感覺這個冬天
我好充實
什麼事好像都做了
除了作業:D




這次回去是我媽說
我在家晃來晃去
我媽就看不順眼
因為我也不看書
這是我最後一個長假
我當然要好好玩阿

後來我就很開心的回台中了
我一個人做客運耶
我很棒:D

後來可愛阿姨就來接我


第一天看燈會接人瑜
第二天人瑜同學會大潤發美術館
第三天寧夏路玩到瘋佳縈我愛你:D
第四天電影新娘大作戰我哭了XD


我喜歡人瑜
到明年都很難見面了
我們都要考試了
我喜歡佳縈
雖然這次回去沒時間陪你
抱歉ˊˋ


哥哥們一樣
很開心摟:D
看到我很驚訝
因為我不曾在台中過元宵
今年好棒
我喜歡今年


好喜歡今年
喜歡跟人瑜一起看小時候的影片
說對方小時候有多醜XD
我小時候好口哀噢


哈哈
我喜歡台中
好喜歡


大家感情一定要越來越好噢:)





這是燈會



表妹表弟
很口哀
可是你們可不可以乖一點
小心板橋阿姨打你們噢
我是說真的
我媽咪很恐怖的XDDDD
不要惹你們媽咪生氣了
我看了都有點心疼了呢
 







我喜歡寧夏路





我人瑜表妹趴在後面
看小說XDDD
別以為他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