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告訴你
現在我只有星期五玩電腦兒
應該吧
XD
我只是在述說我的計畫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的:D


最近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今天鮮芋先我喜歡
:D

我真的喜歡



都是一點一點惹的禍



不想看懂就算了




摁謝謝湘君大璇
果真爆發了我
我以為可以撐一陣子
多謝總是你們陪著我
好感動










一點點
自私的人請滾
我討厭
好自私


請勿靠近我
我太容易相信別人
不要這樣對待我
或許不說
或許只是藏住了吧
我太軟弱



說的好
可能是利用
人太好吧


說了很多
可是我並不想讓她知道
有說了好多


就讓他以為吧


可能我看錯



最近好多好多看錯
到今天翻牌



加油翻牌可以很順利
我可以翻透所有


少誇大我了解你的個性


請自己節制



發現有好多看錯看錯看錯

真的錯的好離譜
我真的很不會看人

我希望可以自己了解


離譜
從此之後遠離

我知道哪些可以信哪些不能信
不過你們不會看出來
誰跟誰是主角
誰或誰是配角
因為我是導演
編劇也是我
我會讓它變成懸疑劇
只有真心對我的人才懂

會流淚


摁摁崩潰
理所當然
突然爆發性的說了很多
從那之後的情緒


好險有你們
我感動
聽我說話
不怕在你們面前脆弱

摁摁真的已經十分相信了




崩潰的好徹底
真的舒服好多
只是丟了點臉






不過這樣也值得





至少我懂
哪些人可以信
哪些人是白目
哪些人是騙子
哪些人是喇叭
哪些人是爛人









不想再次累積
太多太多話沒說出口





我只能說終於







我好開心
鮮芋先
讓我心情更開朗
不是因為人
是因為我的心開了
打從心裡開心的笑了



謝謝你們寶貝們
有你們陪我
我真的好開心


:)


謝謝大璇今天的支持聆聽鼓勵
謝謝湘君今天的聆聽告訴我我還有你跟璇
謝謝你今天跑回來聽我說了很多
謝謝佳佳今天陪我好久好久到九點
謝謝今天一起去吃鮮芋先的大家
不管我認不認識都謝謝你們
因為至少有人陪
也包括你..:)







謝謝陪伴我的大家
沒說到的人
抱歉
不過
真的很感動有好朋友
是真正的好朋友









晚安說的好簡單
因為心情好開朗
從今以後去學校
是開朗的不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