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怎樣都不會的

我今天懂了














對不起就這樣不小心的崩潰了

這樣在別人面前哭還是第一次














我耿耿於懷的只是

看著我走出來卻又用同樣的方式傷了我一次













what the fuck

今天就這樣大哭惹

你們兩個今天應該被我嚇死了ㄏㄏㄏ

對不起ㄜ這幾天累積的情緒太多太多............

一下子突然碰到一個點就爆發了















早知道今天就在海裡哭了ㄏㄏ














眼淚好多

我不想讓它掉下來

但它一直掉















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哭

這是天性

只是不喜歡別人發現我脆弱的一面罷了

但為何今天如此脆弱阿幹









今天去福隆

ㄏㄏ心情很開朗

但是因為太多回憶

有時候還是惆悵了一下









放輕鬆吧

好好上班

好好跳舞

好好練舞

好好學習








好好尋找下一個

但得先療傷



















這次又要多久呢?




但是看到海那麼大

心情就覺得比較開朗了一些









我只希望你可以好好想想

但你好像不太願意想

聽他們說

你絕對不會自己說








那我懂了呀












跟以前一樣

恩我需要大概半年多來調適這件事情吧我猜








我累了

一樣的事情

一樣的方式

一樣的傷害

不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